俄罗斯法律家协会维克多▪波卢森主席与俄罗斯经济与服务大学法学院斯维特拉娜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5月5日下午4时,校党委副书记陈铁在主楼二楼会客室接见了受邀来访的俄罗斯法律家协会维克多▪波卢森主席与俄罗斯经济与服务大学法学院斯维特拉娜院长一行,法学院尹太顺、国际交流合作处金银松、我校驻俄罗斯远东地区留学生招生代表别加等陪同会见。   副书记陈铁对维克多▪波卢森主席与斯维特拉娜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陈铁表示,希望两校在未来进行更多的合作,促进双方不断加深友谊、向前发展。   俄罗斯法律家协会维克多▪波卢森主席表示,随着中俄贸易不断加强,需要补充完善两国间的法律,因此也需要熟悉两国法律的人才。他希望协助两校签署协议,尽快展开两校间的合作交流。   来访期间,维克多▪波卢森主席与斯维特拉娜院长一行访问了我校法学院,并与尹太顺院长等就法律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为今后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